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落葉漂流記(下篇) ------ 作者: 山木   小黃葉走累了躺著休息,突然聽見撲棱撲棱的聲音,身體上仿佛壓著什么東西,想起卻起不來,原來是一只麻雀在覓食,在陽光下,她的羽毛是那么的柔順那么的光亮。像是一位高貴的小公主。 “嗨,小麻雀,你好!” 小麻雀左看看,右看看,轉動著黑溜溜的眼珠子,心里暗想,不知道是誰在叫她呢。 “在這兒呢,小麻雀。” 小麻雀終于看見她了,原來小黃葉在她的腳下。 “不好意思,我踩到你了。”小麻雀臉紅紅的,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系的。”小黃葉微笑著說道。 ------ ------ ------ “你是從哪兒來的,在這兒,我怎么從來沒有見過你啊。”小麻雀好奇的問。 “我也沒有見過你,你這么小,怎么敢一個人出來玩。,不害怕遇到危險嗎?”小黃葉沒有回答小麻雀的問題。 “媽媽說,不管什么時候,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害怕,總有一天我們要長大,要獨自面對一切。”小麻雀驕傲的說,言語里帶著自信。 是啊,我不應該感到恐懼,應該向小麻雀學習,勇敢的面對一切,這樣我才可以回到母親的腳下,小黃葉暗暗為自己鼓勵。 ------ ------ ------ 于是小黃葉把她的經歷講給小麻雀聽,小麻雀聽的津津有味。 “我聽過你的媽媽,那也是我媽媽給我講的。聽說她很大,很大,和天空一樣大。我也想去哪兒,可是我飛不遠。”小麻雀開心的在空中比劃著一個圓圈。 “你能送我一程嗎?”小黃葉的目光很熱切。 “我愿意幫助你哦,可是我不能飛太遠了,會危險的,你的家還很遠呢。” “好哇,只要你送我一程也好,我就離家更近了。”小黃葉感激的說道。 小麻雀帶著小黃葉出發了,他們一起淺淺飛翔,小黃葉第一次飛翔,心里開心的像一朵花一樣,一路上他們快樂的歌唱: 我們一起飛翔在天空 我們快樂的成長 不害怕,朋友 我們都是勇敢的勇士…… 很快小麻雀和小黃葉到達了大河的岸邊,小麻雀再也不能往前飛了,她和小黃葉緊緊的擁抱,轉身,撲棱一下飛到了天空,在天空上大聲喊道:小黃葉你是最棒的,一定會回到媽媽的腳下,再見。便愉快的飛走了。小黃葉看著小麻雀遠去的背影有些羨慕她,可是她知道自己的方向,她必須跨過這條河流。 ------ ------ ------ 眼前出現了一條滾滾而下的寬廣河流,兩岸都是高高的蘆葦蕩,這可怎么辦,我怎么才能過去呢,小黃葉焦急在河岸上團團轉。 突然她看見七彩的陽光下,河流里有一條紅紅的東西在游走,他們身上發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光芒。其中有一個向小黃葉游來,原來他是大鯉魚叔叔,大鯉魚叔叔很熱心腸,經常幫助其他人過河,剛才他在和同伴戲水的時候,看見小黃葉在岸上團團轉,心想,她肯定是需要幫忙的,就游過來問問她。 當大鯉魚游到岸邊的時候,小黃葉才看清他的模樣,長長的胡須,身上穿著閃閃的紅色盔甲,像一位勇猛的將軍。 ------ ------ ------ “朋友,你是不是要過河啊?”大鯉魚叔叔開門見山的問。 “是啊,鯉魚叔叔,我要過河找我的母親。您可以幫我嗎?”小黃葉尋求鯉魚叔叔的幫助。 “可以啊,可是你的得從岸上跳下來,跳到我背上。你敢嗎?”鯉魚叔叔微笑的說。 “我害怕,我不敢跳,我怕河水把我沖走了。”小黃葉膽怯的說。 “孩子,如果你連這點勇氣也沒有,前路漫漫,你怎么能找到自己的母親呢。”鯉魚叔叔語重心長的說。 ------ ------ ------ 小黃葉看著滾滾的河水,河流湍急,她的眼睛有些眩暈,她不敢跳,可是她要回到媽媽的腳下,就必須具有勇氣,她想起了小麻雀的話,“不管什么時候,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一切”,所以她必須跳到鯉魚叔叔的背上才可以。 “好,那我跳了。”小黃葉終于鼓足了勇氣,可是聲音里仍舊透著膽怯。 “跳吧,孩子,我接著你。”鯉魚叔叔用溫暖的目光望著小黃葉。 小黃葉向后走了幾步,往前跑了幾步,只見騰的一聲,小黃葉就跳下岸去,她是閉著眼睛跳下去的,她不敢睜開眼睛。鯉魚叔叔看準她跳的位置早早在的準確的位置上等著她落背,小黃葉雙腳正好落在了鯉魚叔叔的背上。 “孩子,睜開眼睛看看,你已經成功了。”鯉魚叔叔微笑地著說。 小黃葉慢慢的睜開眼睛,原來她真的成功了,她特別的開心,在鯉魚叔叔的背上歡快的說著:“謝謝你,鯉魚叔叔。” “孩子,不客氣,你是一個有勇氣的孩子,一定會找到媽媽的。”鯉魚叔叔眼睛里閃著溫柔。 很快鯉魚叔叔就帶著小黃葉游到了對面的岸邊。 “順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你要去的大山腳下。”鯉魚叔叔指著一條路給小黃葉看。 “孩子,記住,無論以后遇到什么事,都要勇敢的去嘗試,只有嘗試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成功,你是一個有勇氣的孩子。”在分別的時候,鯉魚叔叔對小黃葉殷殷囑咐。 ------ ------ ------ 小黃葉知道剛開始她是沒有方向的,得到了善良的小螞蟻的幫助,現在有了方向,她已經過了這條河流,要是再翻過一座山,她就會回到媽媽的腳下了。對于自己來說,爬一座山不是那么容易,可是現在自己已經具有了勇氣,她就邁著堅定的步伐向大山走去。 她邊走邊快樂的歌唱,終于到達了山底,面對巍巍的大山,她又開始害怕了,覺得自己可能翻不過去,可是一想到能夠到達母親腳下,她仿佛全身又充滿了力氣。她爬啊爬,在路上碰見了蝸牛妹妹,他們很開心彼此認識。 ------ ------ ------ “你走的這么慢,什么時候才能抵達啊?”小黃葉擔心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噯!”蝸牛天真的笑著說。 “好吧,那你相信你能到達嗎?” “一定會的。”蝸牛自信的說。 “為什么這么自信呢。” “你聽過一個故事嗎,愚公移山嗎?” “沒有啊,你講給我聽。” ------ ------ ------ “從前有一個人叫愚公,他想搬一座山,他自己搬不完,就讓他的子孫后代搬,而我的爺爺和爸爸都是死在了這條路上,我們都有一個目標,去找尋自己的家園。所以就算我到達不了,我的子孫也會到達的。”蝸牛妹妹笑嘻嘻的說道。 小黃葉受到了蝸牛的鼓舞,她從蝸牛身上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 一路上小黃葉也交了好多朋友,美麗的斑馬姑娘,熱心的大象阿姨,憨厚的野豬叔叔,聰明的猴子爺爺……他們都很善良,幫助他一步步走向家的方向,終于在一個晴朗的日子她抵達母親的腳下。 在陽光下,一路上的顛簸終于使她全身穿上了金黃的鎧甲,宛若一只漂亮的蝴蝶,仿佛自己真的長了一雙長長的翅膀,飛向了枝頭。 ------ ------ ------ “小黃葉,因為你的勇敢,善良,堅定的信念使你戰勝了一切,回到了家。你是一個好孩子。孩子,你讓大家知道,有一個地方是我們永恒的歸屬,那就是家。你回到了家,你將實現你的夢想。”樹媽媽突然開口說話了,幾百年了,樹媽媽從沒有說過話,而這一次,他被自己的孩子感動了,樹林里的萬物都為之震撼。 這時候,風兒姐姐唱著動聽的歌謠,樹上的兄弟姐妹都在向小黃葉招手,好多兄弟姐妹在空中翩翩起舞…… ------ ------ ------ 又是一年秋天了,秋天又一次被染上了一層金黃,樹林里有一個童摯的聲音傳來:爸爸,這還是去年的那些葉子嗎?他們飛回到枝頭了嗎? 爸爸不自覺的撓著頭,微笑的說:“是啊,寶貝,她們都重新飛上了枝頭。” 只見一片小黃葉在空中微微點頭…… ----- ------ ----- 喻超,筆名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一本書,一杯茶,一首動聽的曲子,拿把躺椅放在陽臺,坐在上面靜靜的沐浴著陽光,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沒有喧嘩,靜靜的。   坐在躺椅上,端起茶杯輕輕的喝上一口,放回原處,拿起本書,讓思緒隨書意而起伏。   偶爾抬起頭,看著外面一輛挨著一輛的汽車,忙忙碌碌的行人,不知他們什么時候會像我一樣,享受一下生活。城市里的快節奏有時會讓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需要在喧鬧中找到平靜。   人們都說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復雜,在我看來復雜的不社會,而是人心。我們要學會平靜的享受生活,享受生活帶來的樂趣,這何嘗不是一種生活方式呢?   我喜歡席慕容的文字,特別是那首求佛,看了不知多少遍,每次看都會被感染。那種對愛情的執著,對愛情的不悔,對愛情的心甘情愿,不知感染了多少人。   放上一首動聽的曲子,就這樣靜靜的聽著,靜靜的想著,想著兒時的天真,少時的無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日子這樣靜靜的過,光陰也在悄悄的流失,這樣也沒什么不好。金錢如山也是一天,身無分文也是一天。轟轟烈烈也是一天,平平淡淡也是一天。就這樣平平安安的,曬曬太陽,聽聽曲子,看看書。   靜靜的、淡淡的、美美的! +10我喜歡

潘煥新,男,生于1954年,洪湖市作協會員   幫客戶賺錢     聊天時,朋友任杰君說起好幾年前他做報紙廣告業務時,真正體驗了“門難進、臉難看、話難說”的尷尬局面。 有一次,好不容易有機會接近一個姓束的老板。可是當他滔滔不絕地向他介紹報紙廣告如何如何好、影響力如何如何大,束老板卻不耐煩地打斷他的話說:“這些我都知道,無非是想從我這兒哄一筆錢去,我更關心的是你如何能幫我賺錢!” “幫老板賺錢?”這話讓他深思了好一陣。是的,老板關心的是如何賺錢。不賺錢,廣告再好又有什么用呢? 為此,他利用業余時間認真學習營銷學、心理學、廣告學。通過學習,他開始深入調查客戶的情況、市場動態,力求做到心中有數。 有一個百貨公司,每年廣告投入都在400萬以上,他一直想把它發展為自己的客戶,可好幾次都吃了閉門羹,但他仍不氣餒。 年底,百貨業競爭最激烈。他打聽到這家公司正值開店10周年,諸老板想借機搞幾個漂亮的促銷活動,但又苦于無良策。于是,任杰君的學問派上了用場,他利用所學的知識和掌握的商業情況,為其策劃了一系列別開生面的慶典促銷活動,并寫成方案。然后,他撥通了諸老板的電話,告訴他,我為該公司策劃了一些促銷活動…… 由于不是推銷廣告,又是說到老板最關心的話題,所以他很痛快地約他去見面。 看到他的方案比較切合實際,諸老板很欣賞。他倆對方案又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完善。 方案實施了,效果很不錯。 自然,方案中涉及的廣告全都讓他去做。而且,這家百貨公司也變成了他的固定客戶。 他說和這家公司交往,有了一種新的感覺:對方從來沒有用對待一般推銷員的態度對他,經常委托他為它策劃,受到尊重,而每一次活動的廣告順理成章地都由他代理。后來,他又用這種方法與幾家大公司建立了客戶關系。同時也包括那位說他“想哄他一筆錢”的束老板,也多次主動上門求他為他策劃營銷,委托廣告。 任杰君的經驗告訴我們,不管是廣告人還是其它什么業務人,不要一見面就談推銷,這樣人家很反感、很排斥,認為你把他當傻瓜宰。要換位思考,先站在客戶的角度去想方設法為他賺錢,為客戶策劃謀利,做好這一切,承攬廣告或其它業務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如果你的想法不是雙贏,就不要打擾人家。 +10我喜歡


中壢胸痛中醫推薦大雅頻尿中醫推薦豐原胸悶中醫推薦西屯腸躁症中醫治療大雅恐慌症治療有效梧棲胸痛中醫推薦
梧棲失眠治療有效 台中抑鬱症治療方式 神岡心悸恐慌中醫治療梧棲耳鳴中醫診所 梧棲躁鬱症中醫門診 北屯躁鬱症中醫門診大雅胸悶中醫推薦 梧棲易喘治療方式 北屯恐慌症中醫門診中壢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烏日胸痛中醫推薦 北屯血壓高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d68vgm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