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假如突然間有個人這么問你的話。   能回答的也就只有兩個答案,滿足或者是貪婪。   我們都無法解釋滿足和貪婪到底哪個好,哪個不好,無法用一對反義詞去評論這兩個詞,就像是生活,是你無法預料,但又是你能夠掌握的,它時常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又在縫隙中給你穿插一些讓你痛苦難堪的跌落,你若是滿足,那你就無法看到未來,你若是貪婪,你就無法細品現在。生活,就是這樣復雜。   也許很多人都跟我不一樣,討厭下雨天,討厭它的潮濕與悶熱,討厭它的吵雜,但我卻恰恰喜歡著它這兩點,還有雨后天晴的別有一番滋味。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都會靜靜的坐在窗子旁邊,任憑那窗開的多大,任憑風掀起我的發絲,任憑雨滴答在我的臉上,我喜歡這樣去思索,去回憶。我會懷念以前在舊城市里的生活,會揣摩最近發生過的事情,會思索我下一個腳步應該踏向哪里,會幻想吸引人的未來充滿了些什么,對,就是這樣,其實用不到多少時間,但是雨停了以后,我總會覺得像是經歷了無數個世紀,讓我在這無數個世紀里,收獲到了一大堆小貼士,滿載而歸。   這樣的生活,看似好像真的是十分的美好,但當你真正去經歷的時候,你會發現,比你想象中更美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急性子的朋友,她的占有欲非常強,希望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所有想要的東西,希望能夠搶第一,希望能夠成為所有人的焦點,希望比所有人都強大,所以從她開始這個決定起,就沒日沒夜的為這樣的“夢想”努力,但是,她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她違背了自己的生活,違背了她本該擁有的生活。如果你經常妒忌他人,你會發現,你在違背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什么要如此糾纏?別人擁有的為什么自己非要擁有?倘若世界上所有人都跟你一樣的話,你擁有的被其他人占去,你又希望奪回你所擁有的,這樣的生活,你快樂嗎?   安靜下來思索一下,上帝創造我們的時候,把我們每個人都安放了優點和缺點,有些人天生就知道自己的強項,而有一些人,卻是要自己慢慢去發掘,用到的可能是一生的時間。我們真的沒有必要去爭奪,對于你現在的生活,要學會滿足,學會樂觀,學會喜歡。   但是,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卻不一樣,他恰好就是一個十分文靜的四眼青年,天天捧著一本小說樂個半天,像是有憂郁癥一樣,整天忘著窗外的云,我問他:“想什么呢?”“哦,我在想到底我現在正在做什么,我喜歡現在的云,但是有不想讓它成為灰色,但是你看,它就要變了”他害怕將來會發生什么。我告訴他,不必驚慌,這些都是上帝已經安排好的,只需要你去發現它的美好。   所以,你現在要問我,到底是滿足于現在的生活好,還是貪婪于未來好,我真的無法解釋,未來真的是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是它又像是在散發著光芒,等待著你;但是現在,你的生活雖然可能是樸素的,如果你仔細去翻閱,一定會有令你感動的驚喜。   生活,用文字是描述不出來的,冗雜,但期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作者:韓大茄   有一次我玩游戲輸了,抽到了真心話。卡片上的問題是最近的一次痛哭是在什么時候。   我回答說是上次做飯切洋蔥的時候。大家皆噓我,說這是抖機靈,沒意思。可是不管怎么樣,我還是把這個問題順利地敷衍過去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想一想,我確實已經很久都沒有流過眼淚了。   我最近的一次流淚是在我十二歲的時候。那天奶奶過生日,家里有一幫親戚在。大人們在廚房里忙著做大餐,孩子們守在電視前,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掰手腕,好不熱鬧。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86版西游記三打白骨筋那一集。當我看到猴哥被唐僧趕走,他一走一回頭,傷心地一聲聲地喊著師父的時候,我兩眼一熱,眼淚就奪眶而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眼淚灼熱臉龐的時候,我就知道壞了,那么多人在場呢,太丟人了。我焦急地想要止住眼淚,結果它反而像決堤的洪水,一瞬間就模糊了眼簾。我趕緊拿袖子擦。很快,表弟發現了,問我怎么哭了?   一瞬間,仿佛整個世界都安靜了。大家都停止了手上的活動,抬起頭來看我。堂哥看到我哭成這個熊樣,哈哈地笑了起來。堂妹說,我今天都沒哭過,哥哥你怎么哭了。   大人們聞訊紛紛跑了過來,大伯問大家是誰欺負我了嗎。眾娃皆搖頭。我媽很奇怪,問我怎么莫名其妙地哭了。我爸很生氣,喝道,這么大一個人了,怎么還哭哭啼啼的,還不如人家小妹妹,你知不知道丟人!   那一刻我感覺我所有的臉都被丟盡了。我依然幻想著止住眼淚,可是真正哭過的人都知道,你越想止住,你就會哭得越兇。我也一樣,不光沒有止住眼淚,還哭得一抽一抽的。   小表妹走過來對我說,哥哥,不要哭。說完就伸手想幫我抹眼淚,我厭煩地揮出手把她推開。那一秒我感覺無地自容,站起來,跑到了屋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年那一幕,對于親戚來說,可能只是一個小小插曲。可對于我來說,就是一場莫大的恥辱!從那天開始,我變得無比地憎恨自己的多愁善感,討厭自己莫名其妙的敏感!   我那時候就在想,既然不允許男人流淚,那么造物者為什么還要在男人的身體里裝上淚腺。老天,你是在整我玩的吧!   當然我知道,自怨自艾是沒有用的。不治治這怪毛病,下一次可能還是要丟人現眼的!   所有流淚的原因無非都是因為情之所至。我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就是了。為此我還進行了大量的訓練,每當看到影視節目中感人的情節時,我都會強迫自己去想想其它有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有人在場的話,我會裝作身上很癢,歪著身子撓癢,以避開屏幕上煽情的畫面,如果是音樂也很抒情,我會假裝突然想掏耳朵,逃避撩人的音樂。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就逃去衛生間吧。反正,不管怎么樣,我都不想重演少年的悲劇。   記得有一次,媽媽陪我看DVD,看的是《媽媽再愛我一次》。看之前,我對這片早有耳聞。它是一部催淚神片,看過的人幾乎都交出了幾兩眼淚。我知道我遇到挑戰了,像練拳擊的人碰到了泰森,唱歌的人遇到了張學友一樣,緊張而又刺激。   當光盤放進光驅,畫面準備開始的時候,我深吸了一口氣,揉了揉太陽穴,做好了熱身動作。接下來,我一直都是正襟危坐著,全程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屏幕。熒屏上正在上演著悲歡離合,而我的心卻早已飛到九宵云外。在那片奇異的世界中,我成為了一個能上天入地的大俠,開著一輛酷過蝙蝠俠的豪車,四處懲惡揚善,匡扶正義。我從獨眼壞蛋的手中,救下絕世美女,從此她對我傾慕不已,陪著我去暴揍搶劫犯、販毒商,廣受人民的贊譽。最重要的是在外星人侵略地球時,英勇地站出來,力抗外患,在命懸一線的時候拯救了地球,獲得全世界人民的景仰。   我沉浸在這美妙的世界中,享受著美女與榮耀,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影片結束,我一扭頭,發現媽媽已經哭成了淚人。他驚疑地看著我,滿臉的不可思異。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牛逼極了,誰說我是好哭鬼的!   幾天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到爸媽在聊天。媽媽對爸說:我覺得我們兒子白養了,前幾天我和他一起看《媽媽再愛我一次》,他看了一點反應都沒有,還笑得出來。看來他對我這個媽也沒有什么感情,以后我們老了,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拋棄我們,不聞不顧!   聽完這些,我差點崩潰了。那一刻我發現,哭與不哭都是一個問題,做人真的好難啊!   從懂事開始,我們就討厭自己在人前哭泣,覺得那很丟臉。畢竟在公共場所恣意地揮灑個人的情緒,是不成熟的表現。同時,我們也不想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軟弱。   我們不想在別人面前哭,也不想告訴別人自己曾經淚如雨下過。到如今,連告訴別人你最近的一次痛哭的經歷,都可以算作一個真心話的懲罰問題了!   縱使有時候我們很難受,也會盡量憋住。我們習慣采用各自的“轉移注意力”或者“撓癢捂耳”法,來壓制自我的感情,堵住自己的眼淚。   我們不能隨便哭,也不能輕易矯情。畢竟大家都是出來玩的,你突然釋放這么盛大的情緒,讓別人多尷尬。   可有人曾經說過: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你看,他們都是在深夜偷偷哭的。   面對痛苦,我們習慣選擇麻痹自己。即使到了四下無人的時候,我們也只會看著自己在難受中掙扎,忘記了自己還有哭這一項隱藏技能。   上個月,負責我們部門的王總接到集團的調令,要去上海分公司待一段時間。我們一行人送他到機場,登機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和他相擁告別。全程我都繃著臉,終于要解脫了,我生怕自己笑出來。幾個同事也互相使眼色,表示過會一起出去喝酒,慶祝一下。   唯有小張,和王總擁抱的時候,兩眼一紅,哭了起來。   王總拍著他的背安慰他說,年輕人,好好干,要不了幾個月我就會回來的!平常說話流利的他,竟然也有點結巴。顯然他也未曾意料到小張對他竟是這般不舍。   我和旁邊幾個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我們完全看不懂,這還是那個平常在背后經常吐槽王總的小張嗎?明明前幾天得知王總被調走的消息時,他是表現最嗨的一個啊。   如今他用眼淚告訴了所有人,他和領導感情最深。   這讓我想起曾經和媽媽一起看電影的經歷。只要和別人在一起,你的任何情緒都不再簡單的是你個人的情緒了,它更多地變成了一種情感符號,昭示了你與他人的關系。一個皺眉,一抹微笑,一次聳肩,都是一條條通告。何況哭,這么厚重的宣泄,更是勝過千言萬語。對于有的人來說,哭是一種交際。   那一刻我覺得,哭不丟臉,哭給人看才丟臉。   越長大越發現,眼淚是人類情感最痛快淋漓的表達。我們得到了會喜極而泣,喪慟時會椎心泣血,分別時會淚濕衣衫,相逢后難忍相擁而泣;呱呱墜地時,我們用眼淚宣告自己降臨。離世時,親友們用號哭送我們遠去。   也正因為眼淚是最有效的表達,眼淚有時候是一種工具。可是很多人并不能隨心所欲地使用這項工具。   起先我們不哭是怕丟臉,現在我們不哭是怕表達錯了意思。   于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已經很久都沒有哭過了。 +10我喜歡

原創: 飄雪的天堂  墨上塵事 夜,詭異的靜。   和平小區里傳出激烈的爭吵聲,驚醒了午夜沉睡的惡夢。   突然,風起,雨倒。玻璃打碎的聲音,摔門的聲音,還有孩子的哭喊聲.......   “離婚!我已經受夠了。再也不想與你和你媽在一起生活了。我不會再因為孩子,放棄我自己的幸福。”   白媚最終還是要和張君離婚。   兩年前,張君做小工程,賺了些錢,在縣城買了房子,汽車,一家人便搬進縣城居住。女兒八歲,漂亮,乖巧,懂事。兒子六歲,帥氣,聰明可愛。張君出差,母親在縣城幫忙照顧兩個孩子,妻子白媚開了間茶樓,生意還不錯,小日子蒸蒸日上。惹得很多人羨慕嫉妒。   幸福的生活是知足的人體會出來的。   白媚在茶樓認識的人形形色色,土豪劣紳,謙謙君子,領導干部,有時陪他們喝茶聊天,時而被邀請出去游游山,玩玩水,看景玩耍。時常幾天幾夜不回家住。風言風語傳入白媚婆婆耳朵里,心里自然不是滋味。便問白媚和誰出去了,整日不回家看孩子,都干嘛去了。   被婆婆一問,白媚很是生氣,與婆婆大吵一架,說自己都是為這個家過的更好,生意上的事,讓婆婆少操心,在家看好孩子就行了。   婆婆心里憋屈,就感覺媳婦白媚自從開了茶樓就變了。再加上小區里傳來的一些風言風語,婆婆更加羞憤惱怒,便打電話讓出差的兒子張君回家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夫妻爭吵,婆婆苦惱,孩子跟著遭罪。白媚恨婆婆,說都是她嚼舌根,引發一次又一次的家庭戰爭。白媚每次吵架都提出和張君離婚,因為孩子,婆婆阻止張君同意離婚。   和平小區,家家戶戶都和平。   小區里每個單元每個站牌上,都寫著這幾個字,多么溫暖的醒目語。   白媚,張君每次吵架時,兒子女兒都嚇的躲在房間里不敢出來。他們怕,爸爸又把電視摔掉,把窗戶打碎;他們怕,媽媽又把水杯,餐具摔碎,把被子扔掉。他們怕,爸爸媽媽會離婚,最后也將他們姐弟扔掉.......   可最終,姐弟兩個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爸媽離婚了,可他們沒有被扔掉,卻被分開了……   姐姐跟著媽媽留在了縣城,弟弟跟著爸爸奶奶回了老家。   被迫分開的一刻,姐弟倆緊緊地抱在一起,放聲大哭。   “媽媽,不,不要,我不要和弟弟分開......”   “爸爸,爸爸,我要姐姐,我要姐姐,我不要走,姐姐――”。臨行時,奶奶抱著痛哭流涕的小孫女,心如刀割,含淚抱著哭喊的孫子離開了……   城里的大房子,剩下白媚和女兒,自從姐弟兩個分開后,姐姐每天晚上躲在自己房間拿著手里的一條墜有連心鎖的項鏈,流著淚,唱著“連心鎖,連心鎖,我和弟弟心連心,永遠不分開……”   跟著爸爸回老家的弟弟,比起姐姐幸福了很多,他還有爺爺奶奶疼愛,可弟弟卻不再淘氣,懂事得讓人心疼。整日拿著姐姐送他的連心鎖項鏈,瞪著水汪汪的眼睛,看呀,看呀,嘴里還哼著“連心鎖,連心鎖,我和姐姐心連心,永遠不分開……”   愛情,就這么沒了。   家庭,就這么散了。   親人,就這么遠了。   走著,走著,你走遠了,看不見了。   走著,走著,你回頭了,我不見了。   走著,走著,一切都有了,卻什么也沒有了……   END   作者自述:   飄雪的天堂,筆名:雪兒。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gm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